纳斯达克又又又又又新高了

2025-07-08点滴生活5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1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6 07:08
image.jpg (132.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6 07:07 上传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6 07:19
不是美国要活不下去了吗?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6 07:21
阿笨虎 发表于 2025-7-6 07:19
不是美国要活不下去了吗?
股民(国内)吧?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6 07:23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7-6 07:21
股民(国内)吧?
一下就看出来了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6 09:06
稳定压倒一切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7-6 09:49
长牛、慢牛。 比缅A强多了,何况人家还有做空机制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7-6 10:42
米国股民天天活在恐惧的上涨中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6 10:51
马上特朗普逼迫美联储降息,更会有一波大涨。

然后东大也跟进放水,也会涨一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6 10:58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美股这么好,为什么都不去买美股?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6 11:03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7-6 10:58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美股这么好,为什么都不去买美股?
有没有想过  我们普通人可能没办法买到美股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6 11:07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7-6 11:03
有没有想过  我们普通人可能没办法买到美股
只要想买很容易的,一点不难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6 12:54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7-6 11:07
只要想买很容易的,一点不难
科普一下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6 12:58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7-6 09:49
长牛、慢牛。 比缅A强多了,何况人家还有做空机制
我们也有做空机制,只是不对普通股民开放而已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6 12:58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7-6 12:54
科普一下呢
去香港办个银行卡就好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7-6 13:29
摇摇欲坠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7-6 13:33
是不是傻?今天周末美股又没开盘,怎么创新高?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7-6 14:21
支付宝基金 从亏15000多,现在只亏到1300了。
坑里没多买些,要么转正赚钱了

累计收益转正,就靠纳斯达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11-1-1.html

“纳斯达克又又又又又新高了” 的相关文章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