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港版14PM带不带NFC?

2025-07-12技术讨论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08-1-1.html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5-7-6 06:52
收了一个港版14PM,什么都挺好,就是发现用不了支付宝碰一碰,还以为是没设置好!
打开设置一看没有NFC设置,但是通过快捷操作能打开NFC扫描截面,就是扫任何NFC没反应,求高手指导!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7-6 06:54
手机上部摄像头附近试试,不要中部或者下部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6 11:37
在自带的“钱包”app里看看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7-7 11:31
肯定有NFC功能的,我的12都可以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7-9 09:28
nfc只能付款 不能刷门禁
作者: wuwu1980m4    时间: 2025-7-9 21:17
sorph 发表于 2025-7-9 09:28
nfc只能付款 不能刷门禁
苹果的不知道,安卓的肯定可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708-1-1.html

“苹果港版14PM带不带NFC?” 的相关文章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移动宽带能改fullcone吗

作者: xhqpp    时间: 6 天前不要求公网ipv4 能fullcone就行作者: gillospol    时间: 6 天前默认是NAT4     你投诉要求NAT1,看移动会不会给作者:...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硬盘坏了,管家婆系统数据库怎么迁移

作者: 咖啡左岸    时间: 2025-1-24 14:33老的机械硬盘有坏道了,经常卡或者检测不到,换新硬盘装系统了,老的管家婆软件和数据库怎么迁移,单独复制过来应该是不行的吧,没有加密狗。作者:...

几条移动宽带到期了,有那种免费的续约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11元一个月,到期了自动续24个月,想问问有没有那种0元每月的活动可以蹭蹭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3 天前移动 的 可以到 直营厅  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