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某中普通班开心的一塌糊涂

2025-07-08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16-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5 08:19
这届高三普通班配了最好的老师,之前嚷着研学去的地方不好,现在不吱声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5 08:33
普通班配了最好的老师,那强化班家长不闹吗?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5 09:01
哪个某中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7-5 09:25
某个哪中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5 09:35
珠江路县中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5 09:38
哪个某中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5 09:47
到了高三 普通班也会高配的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25-7-5 09:59

不同学生对好老师的定义也不同,认真负责的就是好老师。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5 11:27
学校老师不好自己补课也行的,朋友女儿上个很普通的高中,就是年级前60 -70才能够上一本的那种
高中三年20多万补课,今年也顺利一本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5 11:43
想想都不可能,最好的师资肯定配给最好的班
作者: njaiur    时间: 2025-7-5 14:46
附中啊,国科大班去北京,普通班去学农的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2025-7-5 22:27
负责的都是好老师,学不好多半是自己没有用心学。当然老师如果能激发孩子的兴趣,那就是优秀的老师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16-1-1.html

“听说某中普通班开心的一塌糊涂”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