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某中普通班开心的一塌糊涂

2025-07-08点滴生活5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16-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5 08:19
这届高三普通班配了最好的老师,之前嚷着研学去的地方不好,现在不吱声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5 08:33
普通班配了最好的老师,那强化班家长不闹吗?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7-5 09:01
哪个某中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7-5 09:25
某个哪中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5 09:35
珠江路县中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5 09:38
哪个某中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5 09:47
到了高三 普通班也会高配的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25-7-5 09:59

不同学生对好老师的定义也不同,认真负责的就是好老师。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7-5 11:27
学校老师不好自己补课也行的,朋友女儿上个很普通的高中,就是年级前60 -70才能够上一本的那种
高中三年20多万补课,今年也顺利一本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7-5 11:43
想想都不可能,最好的师资肯定配给最好的班
作者: njaiur    时间: 2025-7-5 14:46
附中啊,国科大班去北京,普通班去学农的
作者: jiarabbit    时间: 2025-7-5 22:27
负责的都是好老师,学不好多半是自己没有用心学。当然老师如果能激发孩子的兴趣,那就是优秀的老师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16-1-1.html

“听说某中普通班开心的一塌糊涂”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泰国总理借AI讲中文,邀请中国游客来泰过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7在视频中,佩通坦表示,泰国zhèng fǔ高度重视游客安全,将其置于首要位置,并且已指示有关当局严格执法,以最有效的方式打击跨国犯罪和非法出入境,为旅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