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快结束了 0:0

2025-07-08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2-1-1.html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5 20:23
0:0IMG_1238.jpeg(421.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5 20:22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5 20:26
苏州机会多一点,南京过了中线就没啥招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7-5 20:33
江苏卫视电视台转播和屎一样,搞二个二胡在哪里bbll,没有江苏体育台转播有看头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5 20:58
下半场开场苏州好几次威胁,南京队打得很差。
传球也不如苏州。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7-5 21:03
我能说我抢到了票
但是我没去,4点钟准备出门;活生生给我热回来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5 21:05
我可是堵的南京赢啊,最近堵豆基本都是输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7-5 21:06
是啊,每次防守都抖嚯嚯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5 21:27
明显没有苏州能跑,今天不被破门就算赢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7-5 21:33
结束了,0:0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5 21:35
苏州踢的更好一点,南京知足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5 21:37
银蛇 发表于 2025-7-5 21:05
我可是堵的南京赢啊,最近堵豆基本都是输
我也是 亏了一大半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7-5 21:37
苏州防守组织得很有章法的,南京没爆点,基本没机会。
作者: 蒙面加菲猫    时间: 2025-7-5 21:44
南京教练有短板,没有什么技战术可言,果然只是体育老师。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7-5 23:06
阿苏很强,要不是南京主场,估计就输了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2025-7-5 23:13
苏州24号小杆子真厉害,处理球合理,脚下活也好,全队进攻核心。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高中生?
作者: qinsten888    时间: 2025-7-6 08:37
nico110119 发表于 2025-7-5 23:13
苏州24号小杆子真厉害,处理球合理,脚下活也好,全队进攻核心。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高中生? ...
就是的 ,24号   25号   2个高中生
作者: 901    时间: 2025-7-6 09:11
苏州队24号很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2-1-1.html

“上半场快结束了 0:0”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