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2025-07-08点滴生活6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5 19:48
本帖最后由 bigfish 于 2025-7-5 19:54 编辑

每次都这样,我是在家吃,用家里的餐具,所以都是选不要餐具的
可是每次送来,还是有餐具
是商家怕客户选错了拿到餐没餐具没法吃从而投诉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5 19:53
可能商家不看留言,只看送货地址。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5 20:08
我说不要可乐,也不用降价,他喵的还送可乐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6 09:03
这个应该是美团按国家要求作出的选项,但是商家根本不看,餐具又不值钱,省了到时候你点错了找他更麻烦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7-6 09:46
配餐的动作已经固定化了,你不要餐具反而会让他更麻烦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6 09:58
商家可能以为你点借了。也有可能不看。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7-6 10: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虽然我也写不要餐具。。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6 10:10
我点了多杯
瑞幸咖啡选了要餐具但是没有一次送吸管的,

是不是没有还是我没找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6 12:57
壹峰 发表于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看来你点外卖的频次极高啊

这些年我一年到头都点不到一次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6 13: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的相关文章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