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2025-07-08点滴生活6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5 19:48
本帖最后由 bigfish 于 2025-7-5 19:54 编辑

每次都这样,我是在家吃,用家里的餐具,所以都是选不要餐具的
可是每次送来,还是有餐具
是商家怕客户选错了拿到餐没餐具没法吃从而投诉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5 19:53
可能商家不看留言,只看送货地址。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5 20:08
我说不要可乐,也不用降价,他喵的还送可乐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6 09:03
这个应该是美团按国家要求作出的选项,但是商家根本不看,餐具又不值钱,省了到时候你点错了找他更麻烦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7-6 09:46
配餐的动作已经固定化了,你不要餐具反而会让他更麻烦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6 09:58
商家可能以为你点借了。也有可能不看。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7-6 10: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虽然我也写不要餐具。。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6 10:10
我点了多杯
瑞幸咖啡选了要餐具但是没有一次送吸管的,

是不是没有还是我没找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6 12:57
壹峰 发表于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看来你点外卖的频次极高啊

这些年我一年到头都点不到一次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6 13: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