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冰淇淋冷饮的工友们注意了,适可而止

2025-07-07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3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5 11:00
冰淇淋里面的科技狠活一点不亚于夫妻肺片,大家都悠着点,喝点绿豆汤解暑就可以了,切勿贪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5 11:59
我说的清楚不清楚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7-5 12:02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ionid=1751684075#rd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7-5 12:32
哈根达斯怎样?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5 13:03
都是反式脂肪酸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5 13:15
我自己用牛奶做冰棒吃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7-5 13:24
刚才在山姆吃的8元一个冰淇淋,奶味浓郁口感丝滑真的不错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7-5 13:37
吃纯生牛乳做的不就行了,比如八喜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5 13:49
现在啥都不吃了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7-5 13:59
本帖最后由 Madao 于 2025-7-5 14:01 编辑

整天科技狠活的,烦不烦,只要合法合规偶尔吃吃一点问题都没有。与其在意那点点的添加剂,不如关注糖份呢,糖分才是最可怕的
就想一个老杆子叼着烟喝着酒,说我从来不喝饮料,那玩意都是科技狠活致癌一样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5 16:11
我买的中街1942
纯牛乳的,每个50g,也不大
划下来价格2块多钱一支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5 16:13
山姆那款39.9的冰淇淋挺好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5 16:45
bwer 发表于 2025-7-5 13:49
现在啥都不吃了
这个天你不可能不喝饮料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5 16:50
大惊小怪,又不是当饭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5 16:58
绿豆汤升糖超级牛掰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5 17:46
不吃这些就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33-1-1.html

“喜欢吃冰淇淋冷饮的工友们注意了,适可而止”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