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记错了吗,江苏一本线不是470左右吗

2025-07-08点滴生活6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08-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4 23:49
1000032014.jpg (692.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4 23:48 上传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4 23:51
江苏省从2021年起就没有一本线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7-5 07:48
AI是真不靠谱啊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5 08:33
一样的原来的一本线就是现在的特招线,还是优先录取。意思上面没什么问题。

楼主说的470,应该是本科线,自己理解错了。
作者: whwh    时间: 2025-7-5 16:00
你没记错,但是你是从哪里找到的分数线?12-03-230192-1185173657.jpg(123.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5 16:00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6 11:10
普通本科不加个100分,能上什么鬼学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08-1-1.html

返回列表

上一篇:老张不慌不忙2

下一篇:人真多

“是我记错了吗,江苏一本线不是470左右吗”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