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南京哪家13香龙虾做的好?

2025-07-07点滴生活5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98-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4 20:52
秋林的不错,就是太贵了,今天买的杨氏青的,一般般,而且油太重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4 21:31
由于此道菜不健康,已经被我们大多数9090ers从菜单上拿掉了啊。
作者: 要你命2012    时间: 2025-7-5 06:04
家里烧的酱油虹桥小龙虾是最好吃的。龙虾原来的味道。外面都是外吃调味剂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7-5 06:45
我觉得卫岗龙宫做的不错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5 08:09
金陵暴走龙虾味道还行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5-7-5 09:44
兰州熟龙虾居然才卖99元6斤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5 11:28
好吃  华江
便宜  哪都一样  差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5 11:31
华江但是偏甜

王红军也还行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5 13:24
为什么小龙虾贵的死鬼,便宜的像诈骗?难道时货源不同?这边一家贵,就是好吃啊,个头大,一早面包车泡沫箱送来的,几个阿姨在现场用刷子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98-1-1.html

“现在南京哪家13香龙虾做的好?”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