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温度开车差点儿开锅

2025-07-07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93-1-1.html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7-4 19:37
正常我车的水温在92-93度,尼玛今天开在路上显示100度+ ,最高到过107度,显示外面气温40多度,最高到45度。
我都怀疑是节温器或者温度计坏了,今天有这么热吗?

到了打开引擎盖烫手,看看风扇是转的,防冻液稍微低于最低线。明天补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4 19:39
还没换电车啊 电车没冷却液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4 19:41
到底什么车啊
作者: 维C    时间: 2025-7-4 20:50
油车 昨天高速连续500多公里 ,下午2点多去服务区的时候,车门一开 外面风都感觉烫
作者: ymca    时间: 2025-7-4 20:56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4 19:39
还没换电车啊 电车没冷却液
电车也有液冷的,夏天大电流的温度不低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4 21:09
似乎冬夏没区别,发动速度上来15分钟到半小时,基本都在90℃稳住就不动了,怀疑标的最高显示就是90℃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4 21:47
空调开到最大,好像没啥效果,摸玻璃感觉烫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4 22:00
早上打一汽油桶水晒上一天,晚上就可以用来洗澡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4 22:00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4 22:47
  停地下可以解决,停地面空调要打比较久,今天中午试过,内循环打的快,外循环不行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4 22:57
什么老破车,我十年的二点零t都不会这样五六百随便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93-1-1.html

“今天这温度开车差点儿开锅”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