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有没有19年上车买房的朋友?

2025-08-01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7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4 1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4 17:12
LZ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伤口上撒盐吗。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7-4 17:18
一直空置着,只要我不卖,就不觉得亏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5-7-4 17:19
21年最高点出掉了,小赚200个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4 1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4 17:28
给小孩准备的,出租回血中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4 17: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e    时间: 2025-7-4 17:30
我没买,小舅子买的,现在理直气壮的问我要钱还贷款,因为19年他姐带他去订的房。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7-4 17:32
lee 发表于 2025-7-4 17:30
我没买,小舅子买的,现在理直气壮的问我要钱还贷款,因为19年他姐带他去订的房。 ...
我擦,幸好我小舅子21年买房的时候,我老婆全程没参与过。。。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7-4 18:12
首付已经跌没了。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5-7-4 19:02
20年下半年买的,今年上半年3月卖的,亏38%,现在同小区楼层户型的贝壳挂牌价就是我3月份的成交价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4 20:32
又买了两套摊薄成本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7-4 20:45
19年元旦前半个月买的,全款,只要我不卖掉,就算不亏不赚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4 20:58
我就是一九年买的,卖了夫子庙附近老破大,四百万,买了郊区新房,目前新房吗跌了七八十万,但是原来的那小区跌了一百多万请问我是亏了赚了,无贷款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4 21:22
19年买的溧水空港的房子 好在总价低,亏就亏吧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4 21:43
lee 发表于 2025-7-4 17:30
我没买,小舅子买的,现在理直气壮的问我要钱还贷款,因为19年他姐带他去订的房。 ...
没问题,逻辑成立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5-7-5 10:08
21年6月份买的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55555555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7-5 10:26
没房的人赶紧买,再等就更不好买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7-5 11:23
能在19年买房的人 大多数是有钱的主


作者: njtx    时间: 2025-7-5 14:54
那时买房的主是不烦银行利息的,拿银行的钱赚钱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7-5 15:49
18年上车小户型。21年完美下车。   2小孩上了个学。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31 11:59
买的溧水空港 好在总价低忍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7-31 12:26
2020年6月在油坊桥买的86平,200万,现在跌到150万了
作者: llywhm    时间: 2025-7-31 12:48
20年买的, 现在趴着在,不过买的老破小,一中学区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31 13:00
前年江宁房子果断卖掉了   

一直都是信奉无产阶级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7-31 13:12
哆啦a梦 发表于 2025-7-4 17:19
21年最高点出掉了,小赚200个
666666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7-31 13:24
21年顶峰买了一套,还好买在鸟不拉屎的地方,本身没花几个钱,全部跌完也还在心理承受范围内。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7-31 13:36
你们跌的不多嘛,我16年买的江宁岔路口 81平181万,现在100万左右。加上利息亏了100多万。整个江宁都跌麻了,万科金域蓝湾前几年4万5,现在也就2w出头,还不好卖。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7-31 16:29
toptry 发表于 2025-7-4 21:22
19年买的溧水空港的房子 好在总价低,亏就亏吧
同在溧水,空港孔雀城现在鸟不拉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79-1-1.html

“版里有没有19年上车买房的朋友?”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