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们我出发了

2025-07-07点滴生活5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52-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4 13:50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5-7-4 14:01 编辑

IMG_20250704_140029.jpg(445.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4 14:01 上传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7-4 13:54
元康慢走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7-4 13:55
这样买票也是牛!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7-4 13:56
朱元慢走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7-4 13:57
半夜爬上去,明早下来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7-4 13:59
这是准备夜爬泰山了?,几点钟开始?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4 14:00
年轻真好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7-4 14:45
有时间的话买个绿皮卧铺啊,提前定。
Screenshot_20250704_144443.jpg (45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4 14:45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2025-7-4 15:01
当年我好像是从天烛峰上的大概7点,晚上5点从红门出来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4 15:50
厉害呀~

1bf7aafa4a59e8151d211d9a835ebd99_31c700035bcd44f03ff5.jpg (1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4 15:50 上传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7-4 16:53
朱元康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4 17:50
有段时间app上不给这样分段买票的,买一段说你已经买了这次列车的车票了。现在可以了?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7-4 18:04
为什么分段买票?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7-4 18:34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7-4 22:39
shift 发表于 2025-7-4 14:45
有时间的话买个绿皮卧铺啊,提前定。
今年坐了一个这样的绿皮车,从北京去五台山。晚上睡得太难受了,冬天可以,夏天就免了。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7-5 01:04
我是不敢在车上睡觉,我怕人家打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552-1-1.html

标签: 发了吧友们

“吧友们我出发了”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