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套餐了,我觉得很合适了,抓紧吧

2025-02-03点滴生活6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6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6 14:36
99一个月,3张副卡,30G,500分钟,1个ITV, 300M宽带。

不需要特别申请,直接10000号要求办这个套餐就可以。

有需要的抓紧换吧,不知道后面如何。

宽带不够的话,看是不是可以提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6 14:40
小恩小惠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1-26 15:03
怎么办?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26 15:43
我也是你这个套餐,49元签两年,不知到期给不给续签。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26 16:08
30G,副卡共享,就有点纠结嫌少了,如果itv不要,加点流量,就舒服了
作者: aiurjiji    时间: 2025-1-26 16:13
我的套餐还是4G套餐,129一个月,两个副卡,20G流量,1个ITV,网龄提的300M宽带。不知道能不能换楼主的,我的还有1年才到期呢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5-1-26 20:13
套餐名称?99畅享?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6 21:27
我比你多个固话,要129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1-26 21:29
一主卡加3张副卡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26 23:56
这个套餐毫无亮点啊
我这个月刚续 10000号电话谈的 500M带三卡 59一个月
作者: HELLOSIR    时间: 7 天前
wq6400 发表于 2025-1-26 15:43
我也是你这个套餐,49元签两年,不知到期给不给续签。
是单位集团办的吧?外面办不到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7 天前
千江雪 发表于 2025-1-26 23:56
这个套餐毫无亮点啊
我这个月刚续 10000号电话谈的 500M带三卡 59一个月
这个套餐屌爆了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7 天前
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
作者: wjgggg    时间: 3 天前
王大柜 发表于 2025-1-27 14:31
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
有谁试过能办不
作者: AaronNJ    时间: 3 天前
一样的套餐,49一个月,两年一交,已经续费两次了
作者: hbgame2    时间: 3 天前
联通电话邀约的套餐。50G全国流量、300分钟省内通话、100条短信。39一月。说是两年,到期了再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69-1-1.html

“改套餐了,我觉得很合适了,抓紧吧 ” 的相关文章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