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缺大米是因为东大搞电动车?

2025-07-06点滴生活5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95-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3 22:20
刷视频刷到的,本子有个媒体叫现代商业,说本子缺大米都怪东大,东大电动车用掉了太多磷矿,导致磷肥价格上涨,本子的土壤种大米需要用大量磷肥,缺磷肥产量降低,然后就大米紧缺了,这这这,这角度也太……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3 22:22
本子是什么哑迷?
日本?
建议少看小视频,当心得老年痴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7-3 22:34
虾几把扯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3 22:42
其实是日本民粹主义,爱国主义爆棚,不吃进口大米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3 22:54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7-3 22:42
其实是日本民粹主义,爱国主义爆棚,不吃进口大米
以前也不吃吧 好像不缺  本子大米去年就缺了,不懂什么原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3 23:01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4 00:02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7-4 00:04 编辑

不是,主要是这几年日本自然灾害多,还有就是粮食价格被中间商、农协等赚差价,真正种田的农民收入不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不大等因素所导致的,其实放开进口国外粮食就行了,但是为了保护国内农产品市场和农民的利益,以及选举影响,执政的自民党还要再权衡利弊一下。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7-4 07:13
自媒体就爱胡说八道,吸引眼球。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7-4 07:56
这和让中国人不吃鱼翅,不吃肉一样的套路,让中国人反思。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7-4 08:21
说到本子,对明天的预言,真的有点好奇,拭目以待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7-4 08:55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7-4 08:21
说到本子,对明天的预言,真的有点好奇,拭目以待
为此,我带着父母玩了一个星期,六月三十日就回来了。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4 08:59
这就能让鬼子缺米了?这么简单有效?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4 09:00
本子?东大?连日本和中国这两个国家名称难道都是敏感词了吗?那干脆把汉语废掉算了。每次看到论坛里说东大东大,我都以为是福建省东南大学。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4 09:1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4 09:00
本子?东大?连日本和中国这两个国家名称难道都是敏感词了吗?那干脆把汉语废掉算了。每次看到论坛里说东大 ...
不另外弄个话语体系,你的话说不准哪天就犯忌了你还不知道,引来各种麻烦
弄废传统汉语的,是权力者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4 09:1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4 09:00
本子?东大?连日本和中国这两个国家名称难道都是敏感词了吗?那干脆把汉语废掉算了。每次看到论坛里说东大 ...
社会主义特色,新型文字鱼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4 09:20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7-4 09:00
本子?东大?连日本和中国这两个国家名称难道都是敏感词了吗?那干脆把汉语废掉算了。每次看到论坛里说东大 ...
有些网上的二货,就喜欢玩这一套,特别是那帮地下带路党。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7-4 09:24
其实就是矫情 有大把日本本土无法种植的碳水类食材可供进口 自然农协也无法限制 比如非州的木薯 和主食芭蕉 还有巴西有部分算日本的商业化资产 为啥不从巴西进口 客制化生产 还有乌克兰也是 本子有个特点就是轴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4 10:14
我就是做化肥和硫磺贸易的。

磷肥,就是磷酸一铵和磷酸二铵,价格的上涨,是因为硫磺的价格从去年7月不到1000一吨到现在2300一吨。

硫磺美金价也居高不下。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7-4 10:23
管tm的,吃狗屎才好
作者: a1a    时间: 2025-7-4 12:56
睡不着觉怪床歪逼歪怪马子斜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4 13:26
看了下楼上几个日杂狗东西还在力挺野爹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4 13:51
是不是日本有人在屯大米,准备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95-1-1.html

“本子缺大米是因为东大搞电动车?”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