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联通2.5G光猫

2025-07-06技术讨论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47-1-1.html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7-3 13:28
本帖最后由 luweisoft 于 2025-7-3 13:33 编辑

2023年南京联通宽带改了FTTR,送了华为HN8145XR光猫,没有2.5G口,千兆口接路由器,测速最高940兆。

营业厅和联通客服都说没有2.5G光猫,闲鱼买个华为星光F5O V271-20 2.5G光猫,卖家刷了华为界面,三网通用。

买回来自己动手不成功,LOID注测成功,不能自动下发数据,手动配置了WAN上网的参数,PPPOE拨号无法上网,请问是哪里出数了?ACS配置参数是什么?联通超密:CUAdmin,现在被改了,改成动态的了吗?

INTERNET_R_VID    VLAN2503 优先级:0  
IPTV_B_VID        VLAN:43 优先级:5 组播24
TR069_B_VID       VLAN:45 优先级:7

WAN配置.jpg (31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首页.jpg (141.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首页网络状态.jpg (150.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业务开通状态1.jpg (186.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业务开通状态2.jpg (23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ACS配置.jpg (13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3 13:25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3 13:54
可能是兼容模式的问题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7-3 16:16
叫 维保上门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7-3 17:2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7-3 16:16
叫 维保上门
昨天叫了维保,只会联通下发的光猫,填上LOID注册,然后等数据下发,即可。问,要不要后台要解绑一下旧光猫,或手动修改参数之类,试试,他说不懂,电话请教别技术,说公版华为界面的猫搞不了。我只好自己研究了,实在不行,再闲鱼找远程技术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7-3 20:07
你是要光猫桥接     路由器拨号? 还是用光猫来拨号




看你图片你光猫是路由模式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5-7-3 21:10
看你图片是没注册上,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7-4 10:00
检查后,发现上网VLAN ID抄错了,修正后,正常上网了。
wan信息.jpg (70.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4 10:0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447-1-1.html

标签: 南京联通2.5

“南京联通2.5G光猫”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现在还有联通2折冰套餐办理吗?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2-28 09:17手上2个电信号码1主1副想转联通,2号码每月60G+流量,300M以上宽带  有没有差不多的便宜套餐 。作者: 8080难民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