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月平均工资如何?

2025-07-04点滴生活5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7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 14:21

1000099443.jpg (378.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14:21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7-2 14:22
吹牛逼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2 14:24
砍半看。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 14:26
公务员、事业编加进来平均一下,说不定是真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 15:12
有没有可能郑州所有人都在胖东来上班。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7-2 15:21
睡前还是睡后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7-2 15:24
这也太假了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2 15:35
这个是非民营企业的,应该差不多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 16:36
非私营工资差不多,私营不可能。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2 16:38
我估计南京都远远达不到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7-2 16:44
郑大一附院年收入218亿,这个单位要平均多少人的工资。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7-2 19:18
图片和文案发的非常具有话题性,然后就是不加定语不说得出结论的相关条件。如果说纯事业编和公务员这个工资应该差不多,如果带着私营企业还敢硬说是这个数值简直就是当各位是傻子糊弄呢。郑州这里有编和没有编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不在一个世界的。干活的工资高不到哪里去,各种窗口单位的外包员工3000--5000就顶天了,普通职员更是连江苏的水平线都达不到,我刚来都感到不可思议,但这就是现实。为什么这里打破脑袋都想着考编,为啥5000的事业编比20000的白领在相亲时候更吃香,都是有原因的。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7-2 22:01
吹牛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75-1-1.html

“郑州的月平均工资如何?” 的相关文章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

我推荐一个最近在玩的游戏(莫塔守山人)别看名字不咋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别看名字不咋地,还挺好玩的,暗黑系的,不过这个有点难,副本有点难度,一次过关不可能的,要刷刷刷提高等级才行,老配置电脑也能玩,安卓机也有。下面这个是PC端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