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上海回南京,有和我一趟高铁的吗?

2025-01-29点滴生活7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3-1-1.html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微信图片_20250126121238.jpg (138.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不过我是坐到句容然后转S6,感觉比到南站或者南京站3号线转2号线方便。
作者: liwei8322    时间: 3 天前
为什么?买不到到南京的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liwei8322 发表于 2025-1-26 12:27
为什么?买不到到南京的票?
住马群,坐到句容转s6直接就到家了下了高铁只要转一趟车,人还少还有座位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3 天前
这个思路不错,就是到句容的票比较少
作者: 小错    时间: 3 天前
思路可以,打破定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1-26 12:45
这个思路不错,就是到句容的票比较少
不少哦,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有3张票,一个同事买了一张到江阴的。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
句容有高铁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java 发表于 2025-1-26 14:16
句容有高铁了?
23年国庆就用了啊
作者: llywhm    时间: 3 天前
到南京的现在还能买到票? 24号我就看不到票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llywhm 发表于 2025-1-26 14:18
到南京的现在还能买到票? 24号我就看不到票了
有啊,就是时间都不太好了,早早晚晚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作者: llywhm    时间: 3 天前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26 14:21
有啊,就是时间都不太好了,早早晚晚的
你27号可能有, 但是前面2天应该没有了, 有的也不是上海,或者上海虹桥出发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3:25
马群热闹哦,可是没有去探索过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08:15
12306今年卖票的逻辑混乱。买不到票要后补。然而车厢内空空大概率楼主一人坐两个位。。。。。。
作者: 阿荣    时间: 前天 08:25
多挂几个车次,总能有候补成功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53-1-1.html

“明天下午上海回南京,有和我一趟高铁的吗? ”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