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感觉外头热吗,我觉得还行

2025-07-04点滴生活6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09:51
早上起来先休息了会,然后读了遍阿弥陀经,刘长兴一开门去吃了一个茶叶蛋加豆腐脑,然后去玄武湖和大行宫玩到现在,感觉还行不算太热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7-2 12:15
悠着点,很多老人的热射病就是这么来的,对高温不敏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2 12:17
无知者无畏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2 12:37
40°以上要停止户外作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 12:51
看来你向往西方极乐世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 12:58
关心一下LZ,敬畏大自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13:1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2 12:51
看来你向往西方极乐世界
羽衣甘蓝一杯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7-2 13:18
实话实说,因为湿度低,所以不那么难受。当然了,热是肯定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 13:55
中午在室内无空调打了一个小时篮球,还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2 14:35
刚到家,面试一家,去朋友那里混个中饭,去好特卖买了好多啤酒零食,嗨的一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14:48
Djtomas 发表于 2025-7-2 14:35
刚到家,面试一家,去朋友那里混个中饭,去好特卖买了好多啤酒零食,嗨的一米 ...
溧水也有好特卖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7-2 14:54
热的一米啊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2 14:59
这个天,很钦佩那些街边没有空调,做煎饼和烤面包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2 15:13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7-2 15:24
我这会儿穿着加绒的外套,在办公室瑟瑟发抖,这帮女人不怕冷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6-1-1.html

“今天你们感觉外头热吗,我觉得还行” 的相关文章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

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标题: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鼓楼区385作者: 笨熊    时间: 3 天前这也太低了吧?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笨熊 发表于...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在当代春运的出行画卷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正悄然上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自驾返乡潮正汹涌而来。过去,春运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