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卖早饭的地方陆续休息了,再过几天没地方吃咯!

2025-01-28点滴生活7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4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12
只能看看还有没有过年照样营业的店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前天 11:17
+1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11:19
超市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2
开封菜还开么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1:33
老乡鸡早餐,没吃过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1:38
楼主家里难道没有锅灶?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2:08
自己做大饼吃啊。
有的人可是还会画大饼呢。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2:19
我在家备了3大包泡面。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35
bwer 发表于 2025-1-26 12:08
自己做大饼吃啊。
有的人可是还会画大饼呢。
过年了,你的外卖业务跑的好吧。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2:3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6 12:35
过年了,你的外卖业务跑的好吧。
明年跟你混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2:40
家里没有备半成品吗?现在早餐店都是卖半成品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2:47
刘长兴、同庆楼面点买点备着过年
作者: tiger陈    时间: 前天 13:16
我今天早上就是到了单位才买到吃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3:22
速冻的安庆柴火馄炖 山东鲅鱼水饺提前加老板微信可打包带走 盒马山姆的大肉包 预制的金汤肥牛料理包 铰几包肉馅煎饼炒饭 几天很快就过去了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14:12
家门口有kfc,不想自己做,就去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4:15
现在吃喝真不是问题,超市基本都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45-1-1.html

“家门口的卖早饭的地方陆续休息了,再过几天没地方吃咯! ” 的相关文章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