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物化生633,去河海还是去矿大?

2025-07-03点滴生活5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47-1-1.html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7-1 10:32
想选电气自动化,因为家里人都在电网系统 想着就业前景好一些。。。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7-1 10:32
离家近不好吗?反正文凭只是敲门砖
作者: 快递人生    时间: 2025-7-1 10:34
河海矿大南师大进电网的机会都很大,喜欢哪个学校就去哪个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7-1 10:35
本帖最后由 灰太狼 于 2025-7-1 10:37 编辑

进电网,如果这2个学校之间选的话,那当然填河海。但是这个分,也不够河海的电气啊,差好几分呢。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1 10:45
电网不南工吗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7-1 11:24
但凡咨询的,10个人有10个意见,我也在头疼。
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也提个意见,也是听的张大明白一个视频,家里有资源的,保专业,专业不对口你家里能量再大也有问题,有个家长,为了让孩子上指定的专业,不但不选位次下探几千名很稳很稳的,直接一步到位下探到底,上这个专业的民办,好像也是电气。
作者: 花狼猫    时间: 2025-7-1 11:35
肯定河海哎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1 11:44
千万别去矿大,最近刚刷到一个分析地理风水的,案例就是矿大的各种奇葩排列。
不便多说啥,反正不要去最好,尤其是女孩。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7-1 11:46
家里人都在电网系统直接接班阿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7-1 11:53
南京人选河海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7-1 12:04
hlhaidy 发表于 2025-7-1 11:46
家里人都在电网系统直接接班阿
现在都要考试,研究生可以直接进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7-1 12:08
河海电气这分估计上不了,可以冲冲看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 12:35
刚才不是还有人在说南师大电气么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7-1 13:41
河海电气要1w排名以内才考虑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1 13:59
电气,河海可以的。南工程也能考虑。最后才是矿大。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7-1 14:02
什么时候给电网降降薪,现在报专业都以电网录取多少为指标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7-1 14:53
矿大还分北京和徐州呢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 15:16
电网苏州县局年收入都四五十万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7-1 15:28
去南工程的电气不香吗?? 电气就业比河海的好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47-1-1.html

返回列表

上一篇:热的一b

下一篇:面条22

“侄女物化生633,去河海还是去矿大?”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