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电气中外合作,其实算个小福利

2025-07-03点滴生活6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52-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1 10:48
个人建议610-590的可以考虑。价格也不贵。

作者: 切线大师    时间: 2025-7-1 10:53
我在关注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1 10:57
有这个分数,都可以试试南工程的电气了吧?
作者: 切线大师    时间: 2025-7-1 11:02
我也觉得院校档次还是要的,如果不进国网,211还是更有优势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1 11:15
统一回复,南师大进国网的比例不低的,看看南师大电气的历史就知道了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1 11:53
看看矿大电器呢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7-1 12:13
这个专业,毕业去电厂的多,也有设计院,电网的,去南瑞南自的也蛮多的。要注意有门电机拖动的课程,挂科多的一逼。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1 12:31
指望一个师范大学的电气专业有多强的实力?
矿大的电气实力完全碾压他。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 12:58
我朋友孩子585好像就报的南师中外合作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7-1 13:09
南师大电气就是原来动专的电气专业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7-1 13:18
blithe 发表于 2025-7-1 13:09
南师大电气就是原来动专的电气专业
那个电气及自动化学院就动专的电气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合并的,能源动力学院就是动专的热工系。学校官网上面都有介绍。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7-1 13:28
jumpfrog 发表于 2025-7-1 13:18
那个电气及自动化学院就动专的电气工程系和自动化系合并的,能源动力学院就是动专的热工系。学校官网上面 ...
当年这个不经意的吞并,尽然成就了南师大能拿得出手的香饽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1 13:53
211可以参加学校内的选调考试   这是非211没有的优势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7-1 13:53
我知道南瑞要南工程的男孩子去跑工程,不要南师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52-1-1.html

“南师大电气中外合作,其实算个小福利” 的相关文章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