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助理配了个相机拍小狗~

2025-07-03点滴生活5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61-1-1.html

作者: QQ2000    时间: 2025-7-1 11:31
感觉还不如手机拍的~




微信图片_20250701113011.jpg (2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 11:31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0701113020.jpg (200.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 11:31 上传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1 11:43
这个比装的天衣无缝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7-1 11:44
拍小助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1 12:19
我以为小助理拍小奶狗呢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7-1 12:20
用错地方啦,用来拍人肯定好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1 12:26
讲究人,又是斯莫格兔笼又是蒲公英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7-1 12:28
吊人又来装13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7-1 12:37
我说几句好听话,能V我50不?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1 12:57
说的冠冕堂皇,肯定是想学冠希哥拍私房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7-1 13:02
拍小助理啊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7-1 13:12
黑丝小助理么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7-1 13:39
Q总壕无人性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7-1 14:32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接豆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1 17:00
3年前婆娘买了个尼康单反,现在在吃灰,也就小孩上学校的兴趣班用过几次,妥妥的脑袋被驴踢了,准备送人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1 17:24
小助理比文员如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61-1-1.html

“给小助理配了个相机拍小狗~”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