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80年党龄以上的?

2025-07-04点滴生活5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35-1-1.html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08:55
Screenshot_20250701_085104.jpg (167.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 08:53 上传



刚到公司,老人一早微信发来,我就问了一句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1 08:58
离休老干部啊,90多了吧,能熬过战争,熬过文革,很不容易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7-1 11:54
老婆爷爷和外公都是49年之前入党,今年都90多岁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 11:59
老党员一年补贴不少钱呢,之前我们村有个老党员,补贴不少,现在估计更多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16:08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7-1 08:58
离休老干部啊,90多了吧,能熬过战争,熬过文革,很不容易
你是明白人,那10年可以说是一场浩劫,我外公还算轻的,批斗、关牛棚这种,外婆以前和我说,那时外公被关,没烟抽,就捡地上的烟屁股抽,后来文革结束,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我外公一想到这苦难的回忆很坚决的就把香烟戒了,从此没再抽过。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 16:2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1 11:59
老党员一年补贴不少钱呢,之前我们村有个老党员,补贴不少,现在估计更多了 ...
我们报名吧!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7-1 18:06
你的外公最厉害的地方是能给你发微信
作者: 1983    时间: 2025-7-1 18:27
刚看个新闻 济公92岁入党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18:39
活到老,学到老,98岁电脑,手机都玩的很好
作者: pht398    时间: 2025-7-2 01:07
离休干部 既要在49年10月1日之前参加工作 还要是干部身份 光参加革命工作早不属于离休干部 但会有一些相应的优待政策 比如在乡老红军 在乡老八路 建国前老工人等 离休待遇如此优渥 是邓在改开伊始用来收买人心的 吃人嘴短拿人手短 让老家伙闭嘴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 01:17
1983 发表于 2025-7-1 18:27
刚看个新闻 济公92岁入党
哎~~很多评论都说,一入党,所有的敬佩就。。。。。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 06:32
建国前入党的一般都是部队的吧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2 08:28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2 06:32
建国前入党的一般都是部队的吧
我党很早就已经在根据地建立了地方政权,在这些地方zhèng fǔ部门工作的也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35-1-1.html

标签: 党龄

“有没有80年党龄以上的?”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