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80年党龄以上的?

2025-07-04点滴生活5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35-1-1.html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08:55
Screenshot_20250701_085104.jpg (167.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 08:53 上传



刚到公司,老人一早微信发来,我就问了一句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7-1 08:58
离休老干部啊,90多了吧,能熬过战争,熬过文革,很不容易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7-1 11:54
老婆爷爷和外公都是49年之前入党,今年都90多岁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1 11:59
老党员一年补贴不少钱呢,之前我们村有个老党员,补贴不少,现在估计更多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16:08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7-1 08:58
离休老干部啊,90多了吧,能熬过战争,熬过文革,很不容易
你是明白人,那10年可以说是一场浩劫,我外公还算轻的,批斗、关牛棚这种,外婆以前和我说,那时外公被关,没烟抽,就捡地上的烟屁股抽,后来文革结束,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我外公一想到这苦难的回忆很坚决的就把香烟戒了,从此没再抽过。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1 16:2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1 11:59
老党员一年补贴不少钱呢,之前我们村有个老党员,补贴不少,现在估计更多了 ...
我们报名吧!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7-1 18:06
你的外公最厉害的地方是能给你发微信
作者: 1983    时间: 2025-7-1 18:27
刚看个新闻 济公92岁入党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1 18:39
活到老,学到老,98岁电脑,手机都玩的很好
作者: pht398    时间: 2025-7-2 01:07
离休干部 既要在49年10月1日之前参加工作 还要是干部身份 光参加革命工作早不属于离休干部 但会有一些相应的优待政策 比如在乡老红军 在乡老八路 建国前老工人等 离休待遇如此优渥 是邓在改开伊始用来收买人心的 吃人嘴短拿人手短 让老家伙闭嘴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 01:17
1983 发表于 2025-7-1 18:27
刚看个新闻 济公92岁入党
哎~~很多评论都说,一入党,所有的敬佩就。。。。。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 06:32
建国前入党的一般都是部队的吧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7-2 08:28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7-2 06:32
建国前入党的一般都是部队的吧
我党很早就已经在根据地建立了地方政权,在这些地方zhèng fǔ部门工作的也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235-1-1.html

标签: 党龄

“有没有80年党龄以上的?” 的相关文章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