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上班!

2025-01-29点滴生活7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4-1-1.html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3 天前
办公室还剩1/3的人,下午收工,打工人的一年又结束了!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3 天前
真幸福,我还要上三天班
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
明天还有一天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3 天前
年终奖要三月发,回家啥也没有。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3 天前
明天还有半天,
作者: tyt2001    时间: 3 天前
最后一天,说食堂加餐,等着800块的红包,人走了就没得拿了。年终奖得到下班后才会到账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
最后一天上班
作者: hh8080    时间: 3 天前
明天还要上一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无言的痛 发表于 2025-1-26 09:14
真幸福,我还要上三天班
三天?从今天开始算,第三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hh8080 发表于 2025-1-26 10:24
明天还要上一天
我明天也还有一天
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
今天早上9点半才起床的。。。。
作者: 渐远    时间: 3 天前
不仅明天要上班 还有三天值班  且没有值班费
作者: One明    时间: 3 天前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
你们都是凡尔赛,回头没有工作,不用上班了,怎么说?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吧。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3 天前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6 10:28
三天?从今天开始算,第三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啊
的确是,大年三十还要上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无言的痛 发表于 2025-1-26 11:27
的确是,大年三十还要上班
什么公司大年三十还要上班的?

商超类?物业类?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3 天前
真幸福 天天不上班也累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3 天前
还有周一啊。不上班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早已经歇下来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3 天前
真好,我要到明天下午
作者: johnnnn    时间: 3 天前
明天还有一天上班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3 天前
明天还有一天班,草他妈的,不让请假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3 天前
这个时候上班的,都是好单位吧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前天 00:36
那个过年值班没有加班费的应该是领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4-1-1.html

标签: 上班

“最后一天上班! ”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