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考生群内咨询哈工程没空调

2025-07-02点滴生活5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53-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0 13:07
RT1.jpg(15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3:07 上传2.jpg(29.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3:07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30 13:07
东北估计有空调的少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6-30 13:24
北方人经常阴阳我们没暖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30 13:26
空调也能制热的啊,为啥说很大伤害啊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30 13:39
没有就没有。但堂堂哈工程老师,说空调对身体有很大伤害,不是自己给自己抹黑吗。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30 13:41
东北要啥空调 凉快的很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6-30 13:45
把学校条件搞好了,大家都愿意去报名,是好事啊。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30 13:47
动不动就把什么境外势力挂嘴边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30 13:52
就算第一句讲的对,第二句说空调对身体伤害很大,这个就有点过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6-30 13:54
这都能扯到境外势力?这招生办老师是怎么当上的要好好查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30 14:03
哈工程狗屁的国防七子。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30 14:13
记得是最近留学生宿舍新空调换旧空调,大学生宿舍心静自然凉。要么都别装,要么都装了,但就是不要装大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30 14:22
南大连个暖气都没有
作者: ymca    时间: 2025-6-30 14:25
image.jpg (180.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4:2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53-1-1.html

“有考生群内咨询哈工程没空调”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1:25标题: 有没有关注深圳南山区小学四年级数学期末试卷期末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对于小学生,特别是低年级,不知道有没有关注 深圳南山区...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