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考生群内咨询哈工程没空调

2025-07-02点滴生活5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53-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0 13:07
RT1.jpg(15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3:07 上传2.jpg(29.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3:07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30 13:07
东北估计有空调的少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6-30 13:24
北方人经常阴阳我们没暖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30 13:26
空调也能制热的啊,为啥说很大伤害啊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30 13:39
没有就没有。但堂堂哈工程老师,说空调对身体有很大伤害,不是自己给自己抹黑吗。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30 13:41
东北要啥空调 凉快的很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6-30 13:45
把学校条件搞好了,大家都愿意去报名,是好事啊。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30 13:47
动不动就把什么境外势力挂嘴边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30 13:52
就算第一句讲的对,第二句说空调对身体伤害很大,这个就有点过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6-30 13:54
这都能扯到境外势力?这招生办老师是怎么当上的要好好查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30 14:03
哈工程狗屁的国防七子。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30 14:13
记得是最近留学生宿舍新空调换旧空调,大学生宿舍心静自然凉。要么都别装,要么都装了,但就是不要装大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30 14:22
南大连个暖气都没有
作者: ymca    时间: 2025-6-30 14:25
image.jpg (180.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0 14:2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53-1-1.html

“有考生群内咨询哈工程没空调”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