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参加家长会,发现好多家长炒股

2025-07-02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61-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30 13:58
   年级的会,因为去的迟了,就站在了最后面,无意中发现好几个人拿着手机看股票,看看上证,看看个股,看来炒股的人还是挺多的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6-30 13:59
危机很严重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6-30 14:08
一般体制内的很多公务员炒股,因为有些衙门的确很闲。

另外,很多失业的人炒股,因为没有工作还继续做着发财梦。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30 14:10
也许买的是美股呢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6-30 14:19
炒股是国家许可的赌博。 一但成瘾,这辈子难戒掉了。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6-30 14:27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6-30 14:19
炒股是国家许可的赌博。 一但成瘾,这辈子难戒掉了。
三十年前在国企上班,对面有个证券营业部散户大厅,经常遇到同事在看行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30 14:32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6-30 14:19
炒股是国家许可的赌博。 一但成瘾,这辈子难戒掉了。
炒股确实有瘾,主要是因为,上班的人没啥赚钱的门路了

跟上班的一些人,天天研究彩票一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30 15:14
炒股总比去赌博好吧,我们村有个人本来炒股赚钱好好的,后来去赌钱,亏得家破人亡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6-30 15:19
万一通缩加剧,大量印钞,,股票还是比现金好,就是a股稍微好点的票快全世界最贵了,大家都在炒垃圾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6-30 15:27
“炒股赚的哎”,我见过好多体制内的,最冠冕堂皇的赚钱途径。但是,JW不相信啊。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6-30 15:33
现在银行的利息。。。也没啥好保值的路径,炒股虽然亏了绝大多数,毕竟有能通过股市长期挣钱的高手。
知道南京某大学的一个年轻教师,从三百万起步,已经从股市变为二千多万了,人家是利用知识来炒股,股市亏钱的,基本上都是来撞大运的,那肯定最后当“送得宝”啊。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6-30 15:41
股票市场就是财富收割机,每次涨到一个位置直接崩,学会在顶部控制贪念,还是有很大机会盈利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61-1-1.html

“早上参加家长会,发现好多家长炒股”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