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结婚买不到新房了,操蛋啊

2025-07-02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40-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30 10:57
难道都要新人们去买二手房吗?现在的新房变成了大熊猫啊,这不是操蛋嘛,为什么不给造新房啊,这不是因噎废食咩》?我要结婚啦,想买新房啊,这难道有错嘛?郊区没有新房卖了,我擦,还让人不结婚啦,狗日的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6-30 11:09
叫你买的时候不买,现在房价跌,交易不能保证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30 11:29
2楼正解。 看了一期房地产相关视频,新房的 得房率高,本质还是降价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30 11:33
现在流行什么四代宅,好像增加个悬挑露台就是四代宅了,炒概念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6-30 13:35
新房基本都是国企央企在玩,还在保房价,二手房已经不保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30 13:36
这个时候准新房还不是随便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30 13:50
纪念8080 发表于 2025-6-30 11:29
2楼正解。 看了一期房地产相关视频,新房的 得房率高,本质还是降价了。
现在车位钱也下来了

一些开发商买房子送车位了
作者: wjh    时间: 2025-6-30 13:53
新房很多,南部新城一堆新房子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6-30 14:05
买二手毛胚呗。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6-30 14:33
二手房装修比较麻烦,拆麻烦。毛坯好弄一点。但是只要钱到位,都好弄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6-30 14:44
再等等   真的老百姓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了   普通的那种 大豪宅不谈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30 14:44
新房很多啊,仙林,南部新城,江北,燕子矶等都有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30 14:47
ZEALER 发表于 2025-6-30 14:44
再等等   真的老百姓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了   普通的那种 大豪宅不谈
感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40-1-1.html

“现在结婚买不到新房了,操蛋啊” 的相关文章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