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开药问题

2025-07-02点滴生活5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06-1-1.html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6-29 20:34
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开降压药,有时候挂号排队一问医生这个药暂时没有,白忙!有什么办法提前查到这个医院有木有我要开的药,其他替代要都试过,吃了头痛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6-29 20:35
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开降压药,有时候挂号排队一问医生这个药暂时没有,白忙!有什么办法提前查到这个医院有木有我要开的药,其他替代要都试过,吃了头痛
作者: whwh    时间: 2025-6-29 20:38
先去药房问一下你要开的药还有没有,有了再挂号排队开药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6-29 20:42
多跑几家社区医院药房先问一下,社区医院高血压原研药比三甲医院多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29 20:42
楼主,你吃的原研药吗?是什么品种?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29 20:44
先去药房问问,
有再去开药。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6-29 21:47
没办法,先去药房问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30 08:29
先去药房问一下你要开的药还有没有

不过  这种 情况 是 应该 医生调理  后 再  吃药???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30 08:33
这真无解,集采药品,大概率有。 但是你吃的药估计退出集采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6-30 08:44
都是仿制我不敢吃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6-30 09:11
我在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开,服务很好,去之前打个电话,有就跑一趟,没有就等几天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6-30 11:54
楼主在什么地方开的阿利沙坦酯片?我问了区内三家社区医院都没有,只有三甲医院有,每月要去跑一次。报销比例还很低。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30 12:25
加医生微信群,开药前问问医生有没有药或哪天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106-1-1.html

标签: 开药问个

“问个开药问题” 的相关文章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