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标了。成为垃圾佬。

2025-01-29点滴生活6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不过这台挺新的,应该是87年出的
IMG_1754.jpeg (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IMG_1753.jpg (23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3 天前
这个真的会上瘾    我之前囤磁带 看到就想收 目测2000多盘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EAsportslong 发表于 2025-1-26 08:31
这个真的会上瘾    我之前囤磁带 看到就想收 目测2000多盘了
是的。上次上头还是2007年,没想到2024再次上头。人就是奇怪。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你这个国际运费多少钱?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npcjy 发表于 2025-1-26 08:41
你这个国际运费多少钱?
400多吧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
过海关会收税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26 09:15 编辑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6 09:13
过海关会收税吗?

20%,贵哦。加上运费500,维修保养500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有钱有闲啊。羡慕。
作者: 渐远    时间: 3 天前
说明还是有闲钱啊!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3 天前
羡慕楼主! 有钱,有闲, 还有大宅子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羡慕啥,我在苏北哎,连个ktv都没有,无聊的呢。还是南京好玩。,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
LZ嘉电脑最少也是8代CPU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富丽 发表于 2025-1-26 09:44
LZ嘉电脑最少也是8代CPU吧?
啥意思啊
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
这货在某单位的会议室机柜里看到过,很新没人用了大概率要当废品处理,还看到过DAT都是好东西,可是被淘汰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3 天前
感觉后面家里存放这些老旧设备,房间还得专门装修吧?特别是湿度要严控?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
委座 发表于 2025-1-26 09:45
啥意思啊
你家最差的电脑配置?
作者: blackibm    时间: 3 天前
是在煤炉上买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富丽 发表于 2025-1-26 09:51
你家最差的电脑配置?
还是结婚前买的i5-4570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blackibm 发表于 2025-1-26 09:52
是在煤炉上买的?
下个日拍特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3 天前
上了年纪的人就容易怀旧。
作者: tcxxzhao    时间: 3 天前
98年的时候见了一个JVC的双卡座,口水直流,现在没有那个心思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tcxxzhao 发表于 2025-1-26 10:01
98年的时候见了一个JVC的双卡座,口水直流,现在没有那个心思了。
生活上的烦心事多了就会这样,正常吧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作者: 活着    时间: 3 天前
你要去大板郊区的几个大型中古店 你不疯了 全部是老古董
曾经陪个朋友去的 来旅游的时候 就一心想收台陈色完美红白机 满足小时候心愿 结果买了4台 我都看不懂的玩意 就告诉我都是60 70年代的  最兴奋的把‌魂斗罗配齐了 价格比大板难波后面动漫街便宜很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楼主啊 你这是开始摆烂了,既然喜欢建议多找些相关的资料研究一下,以后在海淘中找有特点的经典的机子拍,这些机子耐听,很有收藏价值。
作者: xcqpmi    时间: 3 天前
羡慕楼主的行动力。
我现在只敢收集一些随身听之类的小东西。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
成色很新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Stamp 发表于 2025-1-26 11:14
成色很新
这台机子磁头号称豆腐头,很容易磨损,如果是磨损的,这机子就算废了。其他都能修。就磁头搞不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
委座 发表于 2025-1-26 11:20
这台机子磁头号称豆腐头,很容易磨损,如果是磨损的,这机子就算废了。其他都能修。就磁头搞不定。 ...
难道你就因为这才拍下它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这台,落槌肯定过万了

IMG_1760.jpeg (67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IMG_1759.jpg (201.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nj888    时间: 3 天前
什么app淘的?石锅鱼?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3 天前
东北有不少人喜欢折腾这个
作者: fzyf1sc    时间: 3 天前
等我哪天重新烧起来,我也买几台玩玩!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09:24
以前有个卡座论坛,在那边买过两台卡座,一台是TEAC,一台是LUXMAN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9-1-1.html

标签: 中标垃圾

“又中标了。成为垃圾佬。 ” 的相关文章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