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总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待一天。

2025-01-28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0-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8:48
忙忙碌碌、烦烦躁躁的一年又过去了,
总是想自己安安静静的待一天,
断掉所有联系方式。

是不是老了,
总是想逃避些啥。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08:51
我也是,我就想自己自驾游去山里转转。或者骑个小电驴也行。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08:53
平时也可以安排啊,我时常周末一个人出去转大半天,有时到乡村,有时候到山里,有时候就是在路上
作者: tiger754    时间: 前天 08:56
我每天都想安安静静的待着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09:03
一个人待在家里,烧一壶开水,泡一杯绿茶,打开电脑,进入wow。。。。
经常这样,当然不被打扰是不可能的,唉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15:26
可能楼主比较内向 跟年龄关系不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5:31
生活不易,还是钱太少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5:33
年龄大了才想明白,整天向外求,最终啥也没得到,还不如自己静静的一个人呆着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5:35
IMG_8081.JPG (749.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5 上传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5:53
单身才永恒,白头偕老只是镜中花,现实中没有一对是真的一起挂了。结婚最终也必然单身。单身清静,自由,岁数大了还想啥?子女都独立了,还真以为养儿防老啊,都是狗屁。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57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1-26 15:35
这是哪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58
真小小上海 发表于 2025-1-26 15:53
单身才永恒,白头偕老只是镜中花,现实中没有一对是真的一起挂了。结婚最终也必然单身。单身清静,自由,岁 ...
大师有所悟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5:5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6 15:57
这是哪里
清凉山公园里的茶馆
作者: laogeda    时间: 前天 16:01
差不多,此刻我一人,正在腾讯视频看老电影,绝密飞行

零几年在 新城市广场  华纳影城 看的,当时是南京最大的屏幕,音箱环绕,非常震撼,所以再刷一次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06
此事我陪着老爸洗澡,大厅看看电视,一会回家吃酒,拼多多六块多买的黄酒尝尝看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09
真小小上海 发表于 2025-1-26 15:53
单身才永恒,白头偕老只是镜中花,现实中没有一对是真的一起挂了。结婚最终也必然单身。单身清静,自由,岁 ...
大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6:09
六块多我劝你别喝,喝一肚子甲醛乙醛。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前天 16:11
这个时候,纯属于自己的时间,那才是最快乐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6:13
截图20250126161243.jpg (74.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13 上传
作者: yuxingliu    时间: 前天 16:14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5-1-26 16:09
六块多我劝你别喝,喝一肚子甲醛乙醛。
    按摩帝那是装逼,平时喝茅台的,喝点黄酒那也是体验生活,当然价格做点艺术调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20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1-26 08:51
我也是,我就想自己自驾游去山里转转。或者骑个小电驴也行。
老山狮子岭兜率寺   适合一个人安静的待待   里面很清净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21
许多人都是越长大,越孤独。

很正常


另外,有些人就不喜欢一个人待着,特别喜欢串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29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6 16:06
此事我陪着老爸洗澡,大厅看看电视,一会回家吃酒,拼多多六块多买的黄酒尝尝看 ...
6块的还不如买点酒酿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16:31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6 15:31
生活不易,还是钱太少
楼主这种表述方式 不像钱太少的 估计楼主的钱应该可以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6:40
我也想安静呆几天,我好学学MySQL和Redis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6:58
tiger754 发表于 2025-1-26 08:56
我每天都想安安静静的待着
+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30-1-1.html

“又一年了,总想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待一天。 ”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