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碗米酒的行程

2025-07-01点滴生活5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60-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6-29 11:16
本身不能喝酒,1两马虎,2两必倒!!
但就是喜欢煮米酒,打个鸡蛋,不要太爽,酸酸甜甜!
这不,来武汉有段时间了,离孝感又不远,今天特地跑一趟!
1751166822905.jpg (39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9 11:14 上传
1000040190.jpg (189.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9 11:14 上传
1000040177.jpg (21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9 11:16 上传
这是武汉的蛋酒,不知道,孝感的如何!
作者: 13182855858    时间: 2025-6-29 11:23
蛋酒看起来不错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29 12:01
麻团不错,蛋酒也挺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6-29 12:07
去武汉喝了蛋酒回来我自己也做的喝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29 14:54
遗憾的事去年在武汉一个多月没有下到周边玩玩,寡是在武汉悠闲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60-1-1.html

标签: 米酒行程

“为了一碗米酒的行程”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