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江宁摄像头吓唬人的还是?

2025-07-02点滴生活5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53-1-1.html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29 10:11
上个周末双龙大道从河定桥往市区开,上高架没注意在摄像头下实线变道以为被拍了,一直没有收到违章短信,到底有没有被拍也不知道。不过不熟悉的路段还是要小心,太容易中招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6-29 10:56
双龙大道南方花园那段上高架的路口吗?那个路口从来不拍,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29 13:19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6-29 10:56
双龙大道南方花园那段上高架的路口吗?那个路口从来不拍,
一排好多个摄像头装了吓人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6-30 09:29
有一次在江宁科宁路那边的一个小路上,左拐弯拐小了,压到线了,都罚了我100.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30 09:37
江宁不靠这个发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30 09:40
都开车了怕个吊,我一般都不礼让行人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30 11:06
那个摄像头没啥用,压线不拍,超速不拍,吓唬你的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6-30 11:10
路面上的摄像头是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都有,一方面是为了处罚留证据,一方面是为了威慑违法违章行为人。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30 11:11
新装的都要小心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30 11:50
不要抱侥幸心理,江宁不按套路出牌,小路口的探头比大路口还毒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30 11:50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6-30 09:29
有一次在江宁科宁路那边的一个小路上,左拐弯拐小了,压到线了,都罚了我100.  ...
是的,觉得偏的不一定不拍,我也给拍过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30 12:05
江宁那边,繁华地段大路基本没问题,就是一些比较偏的地方会出幺蛾子。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0 13:05
江宁实线变道没事
作者: lynnnj    时间: 2025-6-30 15:25
南方花园那个上高架的口 不拍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53-1-1.html

“吊江宁摄像头吓唬人的还是?” 的相关文章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