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带娃有什么地方可以带娃逛逛的

2025-01-28点滴生活6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7-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7:24
一路上都赶上寒潮了,橘子洲估计冷的不行,不准备带娃去了

岳麓书院去玩还有2个小时,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逛逛

网上攻略不想看,媒子太多

还有大哥来推荐下?顺便推荐点特色饭店呢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7:46
省博,贾谊故居,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1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5-1-26 07:46
省博,贾谊故居,
省博很难约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8:50
博物馆要预约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上次在武汉步行街边上有个工人运动博物馆,
里面都没人,
却要预约,
结果四天内都约不到!
太扯淡了。
作者: liwei8322    时间: 前天 09:04
壹峰 发表于 2025-1-26 08:50
博物馆要预约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上次在武汉步行街边上有个工人运动博物馆,
里面都没人,
黄牛呗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前天 09:06
美团上搞个带讲解  68好像是  省博人多哦  到坡子街派出所打个卡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9:18
npcjy 发表于 2025-1-26 08:21
省博很难约吧
19年暑假去的,不要约,现在不清楚了,大概率是要约吧

省博主要是看辛追老太太,1988年我在马王堆看过她一次,2019年在省博又见到了她,原来她搬家了

省博约不到就去马王堆吧,那里估计人少
作者: TKZX122    时间: 前天 09:19
春节去长沙和南昌玩几日呢 但那里菜特别辣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21
TKZX122 发表于 2025-1-26 09:19
春节去长沙和南昌玩几日呢 但那里菜特别辣
自己点餐不存在,可以选不辣或少辣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0:21
20年初去过一次,岳麓书院、橘子洲、省博,五一广场周边逛逛。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0:24
岳麓书院,博物馆,橘子洲,韶山(火车过去很近但票难买)

约不到的也没关系,直接报一日游,或者直接去了找导游分分钟搞定。

在车上导游会和你说,没约到的没关系,身份证给我就行。。。。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7-1-1.html

“长沙带娃有什么地方可以带娃逛逛的 ”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