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高楼?

2025-07-04行行摄色5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37-1-1.html

作者: andygee    时间: 2025-6-28 22:20
DJI_20250613191640__D.jpg (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8 22:20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29 08:46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29 10:22

作者: 春天的江南雨    时间: 2025-6-29 11:01
在空调房间看着这景色真爽。。。外面热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6-30 14:43
最高不是紫峰?河西那个只能算第二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6-30 15:26
有点仿纽约世贸大厦,整个河西CBD布局也是往纽约曼哈顿靠,观感是差远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 16:12
紫峰顶上有根70米的天线,如果不算天线,主体是河西这个楼高,算上天线还是紫峰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37-1-1.html

标签: 南京高楼

“南京最高楼?” 的相关文章

冬日瞰南京

作者: andygee    时间: 前天 11:33标题: 冬日瞰南京https://www.skypixel.com/videos/f1f0925f-104c-49fc-bc91-382276ff...

今年主题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金蛇迎春mmexport1737946877950.jpg(296.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mmexport1737946866...

歙县下汰公路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4 天前IMG_8593.JPG (201.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IMG_8640.JPG (552.17 KB, 下载次数:...

NASA·每日一图----HH 30: 有形成中行星的恒星系统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12:33HH30_Webb_960-HH 30 有形成中行星的恒星系统.jpg (6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3 上传HH 3...

卖花渔村

作者: wuweiken    时间: 前天 10:11d5ab1ee7b3f4d03d59e00c0177abdd7.jpg (148.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08 上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