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充电宝怎么说啊,乘飞机就要重买带3C的,是不是这意思

2025-07-01点滴生活4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3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28 21:56
是全国人民一起换充电宝么?这一刀切有点过分了吧,自己贴个3C还行啊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28 22:04
这客机上我也没看到3c标记啊,怎么允许他飞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28 22:21
阿桑,普通人一年坐几次飞机?不带就是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28 22:22
他们一向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啊,不过乱世必须用重典,某国人就是要狠狠的管才行啊。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28 22:40
没错,又买了一个充电宝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6-29 00:26
老老实实的买个新的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真出纰漏估计贴标要吃牢饭了吧。ba
作者: ymca    时间: 2025-6-29 00:48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6-28 22:04
这客机上我也没看到3c标记啊,怎么允许他飞的?
波音空客之类进口的不需要,C919是应该有的
作者: whwh    时间: 2025-6-29 02:22
能不能像打火机那样,飞到目的地后,到安检口捡一个没3C的充电宝
作者: llywhm    时间: 2025-6-29 05:52
刚刚买了一个,今天到货,周一要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34-1-1.html

“这充电宝怎么说啊,乘飞机就要重买带3C的,是不是这意思” 的相关文章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