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再上2天班,哎~~

2025-01-28点滴生活6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04
心思早就不在上班上面了


初一一大早全家去河南玩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17
能好玩吗
作者: 吧吧炸    时间: 前天 00:19
河南有什么好玩的吗。。。求带路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前天 00:22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吧吧炸 发表于 2025-1-26 00:19
河南有什么好玩的吗。。。求带路
河南景点不要太多啊

少林寺+嵩山+龙门石窟+老君山+云台山等等,还有各种博物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6 00:17
能好玩吗
肯定的啊   这两天河南洛阳下大雪了   不过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哆啦a梦 发表于 2025-1-26 00:22
你过年不出去吗?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7:53
不挺好吗,摸摸鱼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8:02
这个点上班有人配合吗?除非是领导最后一个走,原来楼主是领导。
作者: 清新雨    时间: 前天 08:19
楼主是gwy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8:21
过年从没有出去过,一来现在这路上怕堵车,二来,没有圈子,自己家的都不想出远门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8:43
这个点,还有2天班的,都是好单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3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1-26 08:21
过年从没有出去过,一来现在这路上怕堵车,二来,没有圈子,自己家的都不想出远门 ...
过年的头几天高速上没啥人的  


自驾游不需要圈子,我都是自己带全家出去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3
非鱼 发表于 2025-1-26 08:43
这个点,还有2天班的,都是好单位!
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4
urbm 发表于 2025-1-26 08:02
这个点上班有人配合吗?除非是领导最后一个走,原来楼主是领导。
哎~~~~~~~~领导个毛啊~~哎~~~~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前天 09:26
看来shǎ bī公司不止我一个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9:31
河南回来估计特别堵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5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6 09:31
河南回来估计特别堵车
我初五返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2-1-1.html

标签: 再上天班

“还要再上2天班,哎~~ ”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