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再上2天班,哎~~

2025-01-28点滴生活6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04
心思早就不在上班上面了


初一一大早全家去河南玩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17
能好玩吗
作者: 吧吧炸    时间: 前天 00:19
河南有什么好玩的吗。。。求带路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前天 00:22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吧吧炸 发表于 2025-1-26 00:19
河南有什么好玩的吗。。。求带路
河南景点不要太多啊

少林寺+嵩山+龙门石窟+老君山+云台山等等,还有各种博物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6 00:17
能好玩吗
肯定的啊   这两天河南洛阳下大雪了   不过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24
哆啦a梦 发表于 2025-1-26 00:22
你过年不出去吗?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7:53
不挺好吗,摸摸鱼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8:02
这个点上班有人配合吗?除非是领导最后一个走,原来楼主是领导。
作者: 清新雨    时间: 前天 08:19
楼主是gwy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8:21
过年从没有出去过,一来现在这路上怕堵车,二来,没有圈子,自己家的都不想出远门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8:43
这个点,还有2天班的,都是好单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3
闲逛的 发表于 2025-1-26 08:21
过年从没有出去过,一来现在这路上怕堵车,二来,没有圈子,自己家的都不想出远门 ...
过年的头几天高速上没啥人的  


自驾游不需要圈子,我都是自己带全家出去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3
非鱼 发表于 2025-1-26 08:43
这个点,还有2天班的,都是好单位!
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04
urbm 发表于 2025-1-26 08:02
这个点上班有人配合吗?除非是领导最后一个走,原来楼主是领导。
哎~~~~~~~~领导个毛啊~~哎~~~~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前天 09:26
看来shǎ bī公司不止我一个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9:31
河南回来估计特别堵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5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6 09:31
河南回来估计特别堵车
我初五返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22-1-1.html

标签: 再上天班

“还要再上2天班,哎~~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特朗普开始星门计划了,我们华为会跟上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2Screenshot_20250122_160201.jpg (2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2 上传作者: jav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