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说老年人很少能看到胖子,因为大多胖的没到老就挂了

2025-07-01点滴生活5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97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28 07:59
这说的对不对?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28 08:09
千金难买老来瘦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6-28 08:47
错   是因为那些瘦的之前都是胖子  越老越虚 越虚越瘦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6-28 09:04
我觉得逻辑上对的,统计数据不清楚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28 09:09
逻辑上也有可能这样:胖子一场大病后变成瘦子,瘦子一场大病就进天堂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28 09:11
老人,还是胖点好,万一来个啥病,胖子比瘦子能扛一点
作者: s001    时间: 2025-6-28 09:26
中老年 开始,各种 忌口, 能不瘦吗?

不管自己死活的,各种 吃、玩,能不早挂 才怪。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28 11:07
本来胖人的比例也不高啊,肥胖+基础病=挂得早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6-28 11:34
瘦子可能不健康,胖子一定不健康。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6-28 11:40
千金难买老来瘦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28 11:51
扯淡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28 13:32
转给你打电话给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28 15:19
Djtomas 发表于 2025-6-28 13:32
转给你打电话给我
我不敢要,你给小白鸽大师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28 16:58
看多老了,七八十岁有富态的,90多的好像都是瘦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28 17:12
千金难买老来瘦我觉得本意是千金难买老来寿。
岁数越虽然人的新陈代谢越来越慢,但人的消化吸收能力也是在降低了。所以岁数越大就会越瘦。用大体上的话说人是一场一场病中一次一次的变瘦,一直到油尽灯枯。所以老人家在有精神吃喝的时候尽量的多吃点身体富态点,太瘦的话一次感冒啥的身体都会没有储备能量抵消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972-1-1.html

“我同事说老年人很少能看到胖子,因为大多胖的没到老就挂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