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能买进口的还是买进口的吧

2025-06-30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938-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27 14:59

ec14d895bc0e568936571d82e21bfda5.jpeg (108.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7 14:59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27 15:13
所谓进口的也是国内生产卖到国际上的,只是包装不同、标识不同、文字不同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6-27 16:13
这就跟口罩封控一样,一棍子全打死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6-27 16:21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6-27 16:25 编辑

屏幕截图 2025-06-27 172450.jpg (110.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7 16:25 上传
进口的贼贵 贝尔金为苹果定制的起价600 最高有上千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938-1-1.html

标签: 进口

“以后能买进口的还是买进口的吧”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