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年味

2025-01-28点滴生活7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1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自包IMG_4739.jpeg(859.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a1a    时间: 3 天前
不够足,应该上只有过年才有时间做的比如十样菜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炒点青菜,芹菜,菠菜,芦蒿,什么都比什锦菜好吃
不要迷恋那个东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这个挺好吃的,平时我家里也弄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00:27
小时候好多都是自己动手做。
现在父母年纪大了,这些都很少自己做了。
大概自己动手的这个过程,就是所说的年味吧。有付出,有收获,没有付出,自然没有收获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00:29
我印象里自己家做的蛋饺,皮的颜色都比较淡,没这么深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01:11
小时候喜欢吃蛋饺,现在真不爱吃,全家从老到小都不爱吃,还是自己炒的什锦菜好吃,说不好吃的是不会炒。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前天 10:34
a1a 发表于 2025-1-25 22:31
不够足,应该上只有过年才有时间做的比如十样菜
是的,以前只有过年搞十样菜,现在菜场到是可以买到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前天 10:37
厉害 这个很难做的
作者: sorph    时间: 前天 11:02
肉馅的东西我不爱吃 太腻了
作者: 高磊    时间: 前天 11:19
378菜场里卖蛋饺的排队堪比绿柳居卖素菜的,基本两个小时起步。。。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11:52
小时候点个煤炉,拿个勺子做蛋饺,很有年味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1:58
蛋饺有啥好吃的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2:02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2:21
marlboro 发表于 2025-1-26 11:52
小时候点个煤炉,拿个勺子做蛋饺,很有年味
一样一样,奶奶婆婆都会在家做
作者: tiger陈    时间: 前天 12:25
蛋饺,我家现在也就过年可能会包了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12:25
唯一会做的年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217-1-1.html

标签: 这就是

“这就是年味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