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摩托车大牌

2025-06-30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65-1-1.html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6-26 18:25
去群里看到的,不知真假,个人认为后期还要降,三个原因,一是大环境不行,二是人口出生率下降(下降后各个维度都会对摩托车有影响),三是电动车技术突飞猛进,代替了一部分摩托车的需求。12eb6c1af4b1d08b1649d5040b5eb95d.jpeg(119.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6 18:25 上传ed22d93f935dc7408209917a88f9acae.jpeg(240.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6 18:25 上传381fbc48ae8c69bbd3634352e740c4d5.jpeg(25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6 18:25 上传48917ee260636be073797e2b8dbda1a6.jpeg(17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6 18:25 上传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26 19:00
我要看看那个说降到5w就入手的版友是不是吹牛逼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26 20:33
零六年还是零五年,我的大牌只卖了5k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6-26 20:37
看清楚,是尾款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6-26 20:37
莱斯 发表于 2025-6-26 19:00
我要看看那个说降到5w就入手的版友是不是吹牛逼
哈哈,当场我就给他回复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26 20:44
robin025 发表于 2025-6-26 20:37
哈哈,当场我就给他回复了
假的阿,我以为真到5万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26 21:30
好,等电摩开禁,我就打算再搞一辆电摩,考驾照。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6-26 22:01
后面会严管电动车和外牌闯禁区 等着瞧吧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6-27 08:37
咕咕嘎 发表于 2025-6-26 22:01
后面会严管电动车和外牌闯禁区 等着瞧吧
电动车闯禁区?哪里算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6-27 08:56
希望开放150以下摩托车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6-27 08:56
电瓶车现在速度和里程都有了,市内代步足够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6-27 09:14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5-6-27 08:37
电动车闯禁区?哪里算
严管电动车,严管外牌闯禁区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6-27 09:17
画质感人的照片或视频,其真实性趋近于0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5-6-27 09:37
全市上百万的假临牌电摩总要管理起来吧。现在最便捷成本最小的就是放开牌照 全部上牌买保险,我觉得放开限行是迟早的事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27 09:50
市面上好多电摩,九号E系列,极核AE系列。但是在南京市区骑的话,还是需要大牌指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65-1-1.html

“南京摩托车大牌”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