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 不小心给我升级到15.8.4 了 有办法退回去吗?

2025-06-28点滴生活4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1-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6-26 10:43
15.8.4  用起来容易发热  还慢....    我想退回到 12     或者    14  的版本 有办法吗?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26 10:47
6S还能用吗,开个微信小程序都可能卡死。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6-26 10:48
能用  我家的6S 换了电池  待机至少三天, 我女儿在用   ,贼喜欢~~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6-26 10:50
我的6S之前给小孩用,进水坏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26 11:02
6S,很薄,很轻,边框圆滑不割手。

退不回去固件的,放弃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26 11:30
搜下,网上有视频说可以,没用过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26 11:46
正好换了吧 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26 11:57
不升级很多app又没法用啊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26 12:27
以前7P扩了一下容,感觉卡顿,电池不耐用,怀疑没搞好,主板漏电,后来给小孩用给我砸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26 12:32
降不了, shsh通道早关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6-26 14:02
物理降级。 二手卖掉,然后买入二手低版本的机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1-1-1.html

“苹果6S 不小心给我升级到15.8.4 了 有办法退回去吗?” 的相关文章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

星巴克忘了老家在哪儿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5:220.jpg (14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21 上传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