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人好傻哦

2025-06-28点滴生活4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6-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6 11:17
那么穷那么落后,还要去打美国人,那么苦那么惨也不愿去走线,唉,人傻我是没有办法,走啦,shǎ bī,美国人会收留你们的呀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26 11:49
了解一下圣战。 少看抖音。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26 11:49
美国不少阿拉伯人吧。另外伊朗大部分是波斯人吧, 不过正黄旗就在美国呢。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6-26 11:58
不少人分不清阿拉伯、穆斯林、伊斯兰,不妨碍对这些国家指点江山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6-26 12:27
沙特迪拜卡塔尔巴林阿曼等油壕可不傻 买豪门球队盖超豪华酒店 开服务全球航线的豪华班机 还有约旦黎巴嫩等坚持搞世俗化的 傻的是也门利比亚尼日尔等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26 12:32
打不打都得挂,
不打,老美就让你好过了?天天割你,直到割到你最后一口,结局就是挂
打了,还有赢的可能可以让每天少割一点或者最理想的状态不割,输了跟不打结局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6-1-1.html

“阿拉伯人好傻哦”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