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扩招到这种程度了,只要高中就要大学的书念,怎么

2025-06-28点滴生活5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26 10:40
怎么题目难度还是要比九十年代难呢?那时候的人营养不好?没现在的人聪明?还是咋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26 10:45
核心问题一直不处理,在糊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26 10:48
咋滴,不给上大学 提前分流又叫

现在给大家都有大学上的机会又叫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26 10:52
全国1602所高校在江苏投放计划37.7万人,总录取率约97.46%(含本科、专科)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26 10:52
不是考生51w吗 还是有落榜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26 10:55
不然全投放到社会上哪有那么多工作岗位啊,理解成新时代的上山下乡就行。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26 10:58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6-26 10:52
不是考生51w吗 还是有落榜的
51w  应该已经筛掉50w了
初中分流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810-1-1.html

“现在都扩招到这种程度了,只要高中就要大学的书念,怎么”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