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外甥高考考了678

2025-06-27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741-1-1.html

作者: joyme    时间: 2025-6-25 16:11
非要上北大搞理论物理 目前在准备周末的强基考试
其实我们大家都觉得去复交,专业任选不好吗? 非要整这种天坑专业。。。。。。。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25 16:12
厉害,恭喜,考多少分都会纠结。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25 16:12
当科学家蛮好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25 16:12
都是学霸啊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6-25 16:12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25 16:12
都是狠人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25 16:13
孩子有主见,就听孩子的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6-25 16:14
兴趣可抵岁月漫长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25 16:14
搞过竞赛的会有些执念,如果普通强基,这个分正好卡位。另外,下面保底的综评应该有准备的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25 16:15
小孩有目标,就要支持,就怕啥都懵懵懂懂,最烦。
作者: joyme    时间: 2025-6-25 16:15
hotshadow 发表于 2025-6-25 16:14
搞过竞赛的会有些执念,如果普通强基,这个分正好卡位。另外,下面保底的综评应该有准备的吧! ...
他是物竞银牌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5-6-25 16:17
8080牛逼

作者: 服了自己    时间: 2025-6-25 16:23
在中国,清北独一档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6-25 16:35
如果换成是复旦分数勉强,但南大可以任选专业,大多数人恐怕就南大了
但清北不一样,独一档。
如果长得帅就更不一样了。说不准就被哪个部委的大佬看中当女婿去了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6-25 16:42
人家小孩有自己的目标,将来100%出国的那种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6-25 16:54
就跟武侠小说里写的那样,功夫都练到这个地步,基本就是武痴了。有清北不上,上交大?你要当面劝,非跳起来打你不可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25 16:55
恭喜老板,接豆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6-25 16:56
让他看看《生活大爆炸》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25 16:56
你看要是选调生的话,清北的起点都高,提拔也快,你复交就慢慢熬吧,你看李干杰,人家核物理的,人家也没搞核啊,就是个起跳板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6-25 16:58
学理论物理,本科毕业大概率要出国深造,国内理论物理实力不太行,未来回不回来还难说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25 17:36
话说回来,现在什么是好专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741-1-1.html

“今年外甥高考考了678” 的相关文章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