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分数上警校是不是可惜了?

2025-06-27点滴生活5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671-1-1.html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2025-6-24 22:31
老子希望儿子,子承父业
但是儿子想上清北以后润出去
我是觉得老子没个厅局级,儿子未来的天花板现在就看到头了,反之第二种选择就有无限可能
好像这个分数冲清北是不是也不太稳mmexport1750775120900.jpg(105.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4 22:27 上传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6-24 22:34
这个分数清北会来找你的
根本轮不到江警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24 22:40
润出去干啥啊。。。。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24 22:44
这分数去J校,纯粹脑子里有屎。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24 22:45
人与人的差别难道就全部体现在分数上?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24 22:48
五亿探长雷洛这个电影里面有一个场景,教官问雷洛为什么来当警察,回答:为了吃饭。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6-24 22:53
先恭喜了,上江警分多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5-6-24 22:53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6-24 22:44
这分数去J校,纯粹脑子里有屎。
警察国家里的警察地位是很高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6-24 23:00
这排名多少,上985,考公务员选调,以后就是厅局级

普通的公务员考试就是牛马,科级到顶了,但选调直达天庭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2025-6-24 23:05
柯南 发表于 2025-6-24 23:00
这排名多少,上985,考公务员选调,以后就是厅局级

普通的公务员考试就是牛马,科级到顶了,但选调直达天 ...
只显示前100名以内
作者: park    时间: 2025-6-24 23:08
能走选调应该是老百姓能到的天花板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24 23:25
可考虑协和或者上海关校。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6-25 02:53
这分数真高,上警校有点屈才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25 08:06
这些都是要提前批的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25 08:17
这肯定没必要上警校。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6-25 08:32
这分数还是老实去读985吧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25 08:40
licq_gm 发表于 2025-6-24 22:48
五亿探长雷洛这个电影里面有一个场景,教官问雷洛为什么来当警察,回答:为了吃饭。 ...
学习是为了工作,好好学习是为了有个更高收入的工作,最终是为了生活高质量。
按这个思路,如果你有1个亿财产,还会去996么?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25 08:41
今年清北应该差不多吧,但选不了专业!
作者: microyu    时间: 2025-6-25 08:55
就一句,就业为导向。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6-25 09:05
687到复旦、上交妥妥的,不想出省,上南大最好的专业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6-25 09:09
北京没有警校么,公安大学可以考虑,看身体条件和个人发展方向。
作者: zyz418    时间: 2025-6-25 09:09
恭喜恭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671-1-1.html

“这分数上警校是不是可惜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