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包邮这怎么挣钱

2025-01-27点滴生活6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8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51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25 13:53 编辑

拼多多的芬达888ml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前天 14:08
看看,有没有,谢谢。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前天 15:09
几毛一块包邮的东西多了去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00
一瓶糖水而已,看他生产日期哪天的,人家重在走量,将旧的库存货出掉,保证与物流公司签定的物流量,他还是有的赚。
作者: hkgmy    时间: 前天 16:04
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9
hkgmy 发表于 2025-1-25 16:04
哪?

Screenshot_20250125_160941.jpg (59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9 上传多着呢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8:00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1-25 16:00
一瓶糖水而已,看他生产日期哪天的,人家重在走量,将旧的库存货出掉,保证与物流公司签定的物流量,他还是 ...
肯定是亏的,包装1元费用跑不了,运费大约1.5-2元。
销量上来后大瓶会涨价,低价的换成小瓶的。
再上点可乐,雪碧。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8:04
拼多多的理念有问题,淘宝京东那是质量为先,拼多多是拼数量,质量很差。优胜劣汰本应该是正确的方向,但是就是有人对逆淘汰乐此不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8:24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1-25 16:00
一瓶糖水而已,看他生产日期哪天的,人家重在走量,将旧的库存货出掉,保证与物流公司签定的物流量,他还是 ...
比超市的日期还新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87-1-1.html

“2.9包邮这怎么挣钱 ” 的相关文章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