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年内如没实质性的改革,房价将继续下跌50%。

2025-06-25点滴生活5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88-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23 08:26
rt33.jpg(9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3 08:25 上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23 08:37
拍卖增加供给个毛啊?银行早就停止收房了,这是村里刚通网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全靠想象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23 08:39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跟分析股票的那波人一样,哦不,说分析股票还是抬举他们,是分析双色球哪个数字出现的概率,跟这拨人差不多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23 08:43
世界大战开始了,中国房价翻5翻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23 08:49
https://qq9090.com/thread-576418-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23 08:52
我预计失业人数要达50%
作者: lee    时间: 2025-6-23 09:07
降50%保守了,未来除了稀缺豪宅,普通住房都是几十万一套。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23 09:08
危言耸听罢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23 09:09
现在就买 年底翻翻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6-23 09:38
下跌过程中,预测底的都是跳大绳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6-23 09:42
什么是实质性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23 09:53
豪宅并没有降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23 10:09
未来十至二十年都是阴跌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23 10:18
可能性不太大。 。。。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23 10:40
上海不一样。全国的富豪都到那边去买房。
上海浦东滴水湖那边有不少停工的楼盘,我马上要去那边做项目。
但是这些停工的楼盘前途还是比四五线的城市的烂尾楼前景好的很多。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6-23 10:46
二三四五六线城市应该是,房价还能再降点,但是你说50%,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一线新一线的新楼盘,比原来的老楼盘好太多了,有钱人还是买的。没见便宜多少。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6-23 10:46
这个要分地方的,有些地方的房价确实还会大降,因为当地发展支撑不了人口,房子都是空着的,有些地方房子会持续小降,比如一、二线城市,地本身没有了,购买力还会有一些,但价格肯定上不去了。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6-23 10:57
bigfish 发表于 2025-6-23 09:53
豪宅并没有降吧
江宁这边别墅也跟着降了很多,豪宅也差不多,除非有特别位置,意义个别豪宅降得不多,不过这种豪宅一般都是不卖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6-23 11:03
这人一看就是吃到地产红利的人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6-23 11:09
参照坡县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23 11:09
不是zf热爱和平。不然这帮分析师就该送战场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6-23 11:13
等了两年了,碧桂园一直3000以上,也没见跌到1500啊。。。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6-23 12:30
才下跌50%,8080精鸡砖家分析是每年暴跌90%以上,过几年上海北京的房子直接白送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6-23 15:34
意见可以参考,但哪波行情是专家预测出来的?不限楼市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23 15:39
保守了未来房子都是白送,求你住,交个水电费物业费就行。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23 16:11
楼主 这个博主就拉黑吧, 什么都不知道
但凡他有点内幕都说不出这样的傻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88-1-1.html

“未来一年内如没实质性的改革,房价将继续下跌50%。”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