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

2025-06-24点滴生活4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20-1-1.html

作者: lihux    时间: 2025-6-22 10:53
上门维护网络,搞了一天客户满意了,付款的时候需要开fā piào,打对公账户,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或者网络调试维护的票都行,要对公打账
作者: titan_ah    时间: 2025-6-22 11:06
500以内不要fā piào啊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22 11:13
税务局  代开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22 11:18
税务局直接个人名代开,好像在免税范围。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22 11:18
这种事,去之前就应该说好啊,不开票,开票是开票价格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22 11:24
开票和走账都是有成本的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6-22 12:06
五百万??
作者: lfy    时间: 2025-6-22 12:26
楼主做啥的啊?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22 12:34
500块的话不会有人帮你开的,不够麻烦的
500w的话应该可以谈,但是要补合同啥的,很麻烦
自己去税务局代开吧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6-22 13:55
1000以内不要对公转账。
500左右,各区的税务大厅可以代开,520以下免税。。鼓楼是在姜家圩。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22 15:42
什么吊客户啊,做比道怪的
作者: park    时间: 2025-6-22 16:12
有意为难你就是,事前不说。下次开票直接要他一千。   可以以个人名义开票。自己跑一下就行了。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5-6-22 16:36
下载一个电子税务局的APP就可以代开fā piào了,扣税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20-1-1.html

“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