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

2025-06-24点滴生活4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20-1-1.html

作者: lihux    时间: 2025-6-22 10:53
上门维护网络,搞了一天客户满意了,付款的时候需要开fā piào,打对公账户,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或者网络调试维护的票都行,要对公打账
作者: titan_ah    时间: 2025-6-22 11:06
500以内不要fā piào啊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22 11:13
税务局  代开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22 11:18
税务局直接个人名代开,好像在免税范围。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22 11:18
这种事,去之前就应该说好啊,不开票,开票是开票价格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22 11:24
开票和走账都是有成本的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6-22 12:06
五百万??
作者: lfy    时间: 2025-6-22 12:26
楼主做啥的啊?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22 12:34
500块的话不会有人帮你开的,不够麻烦的
500w的话应该可以谈,但是要补合同啥的,很麻烦
自己去税务局代开吧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6-22 13:55
1000以内不要对公转账。
500左右,各区的税务大厅可以代开,520以下免税。。鼓楼是在姜家圩。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22 15:42
什么吊客户啊,做比道怪的
作者: park    时间: 2025-6-22 16:12
有意为难你就是,事前不说。下次开票直接要他一千。   可以以个人名义开票。自己跑一下就行了。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5-6-22 16:36
下载一个电子税务局的APP就可以代开fā piào了,扣税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20-1-1.html

“哪家能开“技术服务”的fā piào呀?500左右” 的相关文章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前天 16:06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16我也同问,你配...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