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完蛋了

2025-06-23点滴生活5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31-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1 11:03
香港没有赚外汇的能力了,所以港币早晚要崩溃的,因为香港没有任何资源,劳动力成本又巨高,所以香港会变成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香港吸引不了外资了,香港就抽不到水了,对哇,香港在未来的十年里会加速下坠,变成鹤岗哦,然后就是吃低保,呵呵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1 11:08
香港人最后的归宿就是去广州打工,或者进入内地开小店,呵呵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1 11:08
武当梯云纵,不会这样的。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21 11:14
人家至少教育和医疗远比我们强。大把大陆富人抢着去。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6-21 11:23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6-21 11:14
人家至少教育和医疗远比我们强。大把大陆富人抢着去。
不可能维系,失去了金融中心的地位,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会离开的,最近抖音上拼命推香港保险,号称100W实现财务自由,7-8%的年收益,我感觉要出事。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1 11:31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5-6-21 11:23
不可能维系,失去了金融中心的地位,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会离开的,最近抖音上拼命推香港保险,号称100W实 ...
收割一波,然后去加拿大养老呀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21 11:33
有点特殊业务即可比如旅游还有情色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21 11:51
必达护花,你去过么?你去打工过么?我有工友在那打工,前段时间刚回来看我们,说挺好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21 11:56
之前完全有机会替代现在的新加坡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6-21 12:01
那年就注定 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6-21 12:0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6-21 11:56
之前完全有机会替代现在的新加坡
之前新加坡香港二选一,现在新加坡唯一,李家啥都没做躺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21 12:11
金融地位还在吧?为何说没有了?
美丽卡不给自由经济港地位,赚差价躺赢不行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6-21 12:16
已经差不多了 ,维系不了多少年 ,目前还在吃老本  

加上  内济日新月异,开始反向影响HK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21 12:20
都上赶着去落户就业呢

作者: 蜘蛛    时间: 2025-6-21 12:20
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1 12:21
给开放政策就好,多大事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6-21 12:29
物价高的离谱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6-21 13:40
离完蛋还是有段距离的,普通人有香港工作机会还是应该去的,可以住深圳到香港打工,工资比我们多了太多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6-21 13:46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6-21 11:14
人家至少教育和医疗远比我们强。大把大陆富人抢着去。
想多了,教师、港警,现在都在大陆招聘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6-21 14:02
不许抹黑zhèng fǔ 要唱红歌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6-21 15:00
港没落港股不上的话永远牵制大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31-1-1.html

标签: 香港完蛋

“香港完蛋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