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邻居的电动车拍照上面有个口罩

2025-06-23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2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21 10:03
发现邻居的电动车拍照上面有个口罩,应该是罩在上面故意遮挡的。

请问,这样交警不管?不罚?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21 10:04
电动车这么多,交警的日常工作就是上牌,连逆行造成车祸都不管,还管这个?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21 10:07
看运气,99%的情况下,交警都懒得管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6-21 10:10
常规操作
查头盔查的多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6-21 10:18
本帖最后由 开市客代购跑腿 于 2025-6-21 10:19 编辑

上次我电动车和汽车撞了一下,虽然视频证明了对方全责,但大队交警还是让我打印一个什么非机动车电子行驶证,否则对方会找由头说是非国标电动车减少责任。所以上牌还是要的。我有上了最新的绿牌,但怎么也没找到app里面那个登记页面,最后没办法拍个绿牌的照片打印交警也没说什么。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21 10:21
不严查,屁事没有

但凡你敢炸刺,按故意遮挡号牌处理,处罚标准是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这样就好管理的一逼

遮挡号牌的目的是应对RFID号牌识别抓拍系统,按现象判断图形识别号牌不成功就不会触发处罚,什么时候这个规则改了,遮挡也没用了

根本是新国标牌照里面的RFID电路和天线会触发非机动车道上的自动拍照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25-6-21 10:30
巧了我前几天也看到个甩货用洗锅把把号牌挡住了中间一部分 选材之奇特让我印象深刻久久不忘
O1CN01dR10z11dRlUDCgLyx_!!2217886443733.jpg (255.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1 10:30 上传
作者: zmm    时间: 2025-6-21 10:34
心理安慰, 真正检测是牌子里面的芯片
image.jpg (10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1 10:34 上传
作者: monitor    时间: 2025-6-21 10:43
大部分是弄个袋子挂后面挡着。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21 10:57
绿牌的,必须毁天线才行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6-21 11:08
天线在哪儿呢?用磁铁强磁搞一下还行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26-1-1.html

“今天看到邻居的电动车拍照上面有个口罩”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