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2025-06-23点滴生活5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13-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1 07:39
我看很多人家都装电热水器啊,现在不是人人家里有天然气嘛,为什么要在装一个电热水器啊?燃气热水器不好用嘛?多装一个热水器费劲干嘛呢?谁来给我说说,谢谢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21 07:43
你还真以为人家家里通燃气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21 08:00
有燃气用燃气,没办法才用电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21 08:14
安装条件受限,没办法开强排烟孔

燃气热水器一般装厨房的多,到卫生间有一定的距离,需要预先布好冷热水管,用的时候还要先放段冷水

电热水器一般装卫生间的多,只要有水和电就行,这个一般卫生间都有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21 10:05
我都有,而且我还有一个太阳能的。4月份开始就可以用太阳能,可以一直洗到11月份都不冷。梅雨季或者连续阴天的时候就用燃气的,冬天淋浴房用电的。费用的话,太阳能<燃气<电。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21 10:10
dqdg888 发表于 2025-6-21 10:05
我都有,而且我还有一个太阳能的。4月份开始就可以用太阳能,可以一直洗到11月份都不冷。梅雨季或者连续阴 ...
你不嫌麻烦啊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6-21 10:18
装修的早,卫生间离厨房太远燃气热水器没有即热功能导致每次放水要好一会儿才热。有点浪费。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21 10:34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6-21 10:10
你不嫌麻烦啊
不麻烦,不同卫生间不同的热水器,不是一套花洒切三个换热器。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21 11:00
家里的是电和燃气同时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13-1-1.html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的相关文章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